close

我弟問我韓國的Gmarket有沒有好看的男生大衣

我把es板板友分享的這家給我弟看,他挑了這兩件!

這兩件在12/22下單,12/25就飛到台灣了,12/26日到我家**ˋ(  ̄▽ ̄)ˊ**超快!

我收了一個團員是買SUVIN大衣,SUVIN這次動作好快!!

一開始我先自己在購物車算好價錢再請代買,代買看了之後說我價錢算錯了,沒有折扣這麼多,

我請他放進去購物車,價格真的變了XDDDD,他說"好酷的bug",

我隔天看的時候價格已經恢復正常了,雖然有境內運費,但我弟還是賺到了..。

 

2.jpg

(No.499, M號) 自然陽光下的照片,賣場上沒有拍出內裡,本來想說這麼薄應該只能穿好看,
結果是舖棉內裡耶(見上圖)。

3.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材質還有領標,這件大衣有一點點毛味,應該是含有一點羊毛,
上面有乾洗圖案和不能水洗的圖案,這兩件大衣跟我的ct-010一樣都是韓國製的,
只有扣子有線頭。

 

4.jpg

(Cashmere Double Coat, L號),雖然是L號但實際上是M號的大小,這件只有size標,
還有就是..蠻重的XD,同一個商品頁中還有一件板友分享的短版,是Burberry版,便宜5000韓元。

 

5.jpg

比較冷的時候可以全扣起來XD

 

6.jpg

這件拍得有點糊,觸感同SUVIN家的CT-010,但是比CT-010更密,看起來更有質感,
一樣是領子和正面的部分比較厚挺。

 

沒有實穿照,我弟在我面前套一下就脫掉了,我也不好意思叫他繼續穿著給我拍,

他一定會覺得我很怪( ̄▽ ̄)"﹏﹏

他穿起來超帥超好看,很招搖的FU...

我跟我弟都覺得韓國人的衣服size很適合我們倆兒~

 

參觀一下賣家的model照吧

7.jpg

9.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e 伊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