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台北,今天就到我家了(土城)

媽媽比我還興奮,一直問我買的是哪件,她一看到就說「這個顏色好啊!」

下一秒就套到身上去了...

 1.jpg

 

有四件,大紅色是團員的CT-014, 旁邊是我的CT-010

2.jpg

 

吊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3.jpg

 

整件唯一的標

9.jpg

 

本來想拍衣服的質感,如板友們分享的,是很妙的質料,拍起來整個放大太多...不是一般肉眼看的效果..

10.jpg

 

打開, 本來是期待穿起來能更長一點的..

4.jpg

 

扣一個扣子

5.jpg

 

扣兩個扣子

6.jpg

 

全扣起來~ (前面很沒料...)

7.jpg

 

坐著時是這樣的FU

8.jpg

 

很感謝之前板友的心得,讓我下定決心選了紅色,實品真的很美~
身高166, 體重45, 小A(T^T)→ 買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e 伊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