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74.JPG

要分享這三件~

 

1.jpg

盼啊盼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星po 54號風衣  結果我的新帳號評價不足無法下標
後來卻在ES板被86號生大火了XD
立馬上二手板找轉賣  還好有買到!  實品超美!!

我昨天穿這樣上班  學板友把袖子捲起來~

 

image191_副本.jpg

其實放下來也不錯看  可能我的手比較長XDDD

 

image190_副本.jpg

背面的結我拉的比較緊  我覺得稍微有點腰身比較好看
不然這件其實挺寬大的

 

image192.JPG

image179.JPG

以上是近拍質感

~ 我忘了拍帶子系在前面的樣子  也很好看!

 

image173_副本.jpg

實品顏色接近這張  大概是梅粉加一點棕再加一點橘  聽得懂我在說啥嗎囧?

 

2.jpg

今年喜歡上前短後長的款式   側面很有型  我覺得啦XD

 

4.jpg

拉配短褲  覺得中間少了什麼  可能加個腰帶會好點
不過昨晚好熱  我拍完直接脫掉換下一件了XD

 

image181.JPG

跟混兔毛毛衣的質感不一樣  今年走在路上很常看到這種料子的毛衣
連男裝都有  我弟也買了一件同樣材質的毛衣呢
滑滑軟軟 觸感很棒!!

 

3.jpg

實品的灰有一點點偏綠  料子也挺薄的  
本來有點小失望  還好穿起來還OK

 

5.jpg

搭配淺色下半身會比較亮眼

 

image180.JPG

材質近拍

 

我家好溫暖  拍到中間就一身汗了
我也懶得試其它穿搭了 (
就分享到這邊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e 伊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