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sk2青春露喔~ 請代買用禮券買的,打9折~
3.jpg

我覺得它閃閃發光耶閃亮.jpg  (因為很貴啊=口=)
2.jpg 

包裝很貴氣~
4.jpg


以前就對它有興趣了,因為也工作滿一年了,覺得可以試看看高級一點的保養品XD
看上了sk2專利的pitera 90.7%

pitera (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
功效/名詞解釋:抑制自由基、改善膚質,為製作清酒的酵母菌代謝物,取自Saccharomycopsis酵母發酵後之過濾液。十分複雜而非單一成份,組成物質包含胺基酸、維他命、礦物元素及醣類黏液質。(轉自CosDNA-http://www.cosdna.com)


本來就有在使用抗氧化產品,
之前用過DHC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露,
持續使用,感覺皮膚狀況變得很穩定,毛孔也縮小了,膚色也比較明亮,
但是某天,看到MOMUS Q10精華液特價,就買了2支來用~_~....無感...........差很大!!!
毛孔、油光又回來了,去年夏天有DHC時皮膚真的比較好O_Q
(註:除了抗氧化產品外,我其它保養品都很便宜~ 我不是拜金女!!)

這次趁著領獎金,改買高級貨試看看~
(給堤亞克~MOMUS我還是會用完的啦,呵呵~ 呵呵~ )
5.jpg

話說,它跟網友們形容的一樣,真的好臭!!!!
真的就是口水的味道~~~  太奇妙了!!
擦在臉上感覺像是在塗口水..
不過成份單純的東西我愛!  還是會持續用下去~

 

附上新買的眼線液筆心得~
非常顯色、好畫,缺點是容易掉色,用手就可以擦掉,
但是上了大創的眼線固定液後,不去碰它,就算流汗可以撐一整天~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e 伊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