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星期六,太陽非常大,是個大熱天..

這天和堤亞克先生到東區約會,肚子很餓他還帶著我亂走,
很餓就算了,還差點被烤乾=_="...
然後在這間店前停了下來~ 店門口還有一隻豬豬迎接我們耶~
(腦中只想著吃,忘記拍照)

一開始先是上了芝麻,讓我們自己磨,然後加入豬排醬作醬汁,
堤亞克先生很興奮的說:「喔喔~ 在日本也是這樣讓客人自己磨的唷!」
1.png

他點的蔥花味噌腰內豬排
其實這份應該是我們前面那兩位客人的其中一份..
他們上菜順序都亂掉,
後來我的乳酪里脊豬排也先給了我們後面的客人O_Q (泣)
2.png

好險他有先分我吃一點>////<
我比較喜歡他這份,我愛吃蔥~
堤亞克:「上面的蔥醬調不錯,和豬排很搭,高麗菜多汁又鮮甜」
3.png 

我點的乳酪里脊豬排~ 也很好吃~ 價格都是$230+10%,
堤亞克先生不愛吃乳酪,不過他還蠻能接受這份的,
他說擠上檸檬汁後,有點酸酸的,好吃、不膩。
4.png

堤亞克先生評分:

優點-- 
        1. 這間店的豬排是中上水準,不錯吃
        2. 高麗菜比福勝亭有水份,感覺比較新鮮
            (我高麗菜剩這麼多,後來也被他吃光了)
5.png

缺點--
         1. 從進門到吃飽,沒有上過
         2. 搞不清楚誰先點餐..(害我等很久啊啊啊)
         3. 高麗菜和味增湯不能無限續 (不過我從來都沒在續的,已經飽了..)
         4. 高麗菜的醬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e 伊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