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我的卡有UCC咖啡/茶類 買一送一的優惠

一直想來喝看看的說  上星期五一查之下 原來還有提供鬆餅、三明治等等

馬上揪男友星期六去吃(〃∀〃)

 

 

2.JPG

SOGO忠孝館有兩間不同的UCC  我們這次是先到B2UCC Café Mercado

排了小小的隊  大約等了十來分就有位置了  留下姓名後不能離開太久  叫兩次人沒到就必須重排了

店員沒叫我留手機號碼  所以我很機靈的留在門口守候

後來果然看到許多婆婆媽媽回來被告知要重排

 

 

店員會詢問是否接受吧台的位置  因為覺得新奇便說OK

4.JPG

椅子意外的很好坐  一直到吃完都沒有不舒服

 

 

3.JPG

坐這兒還可以近距離觀看虹吸壺煮咖啡  這時候有種自己很有品味的錯覺XDDD

不過有些悶熱  坐裡面不知會不會好點…

但是裡面聊天聲音挺大的ˊ_>ˋ

 

 

Teac的是黑糖bla bla 咖啡(我忘了ˊ_>ˋ)  $140

5.JPG

6.JPG

是已經調味好的咖啡  我只喝了一口  覺得很香很美味~~

 

 

 

抹茶紅豆鬆餅 $160

7.JPG

8.JPG

記得看網友心得文有四片的說  雖然感到有點疑惑  但是馬上就只想著開動了

抹茶冰淇淋很神奇  不綿密但又沒有廉價的感覺  也挺有茶味的

紅豆沙吃得到紅豆粒  湯圓就是甜湯圓這樣

 

 

9.JPG

挖一小口抹茶冰淇淋再挖一口紅豆還有鮮奶油 然後搭著鬆餅一起吃  美味!!!

 

這家的鬆餅口感比較像蛋糕 鬆鬆的較無飽足感  就算四片我應該也能自己吃光XD

但是配料可能不夠 哈

因為我都沾大量的配料吃 無法單吃鬆餅

 

 

 

曼特寧咖啡 $140

我的曼特寧咖啡

10.JPG

11.JPG

我有請服務生把奶精換成鮮奶 鮮奶給的份量非常足夠!!!

 

 

12.jpg

變成拿鐵色了(〃∀〃)

微酸微苦  苦味稍強 酸味很淺 偶洗番~~

搭配鬆餅真的是絕配!!!

 

 

13.JPG

桌上有黃糖、白糖  我習慣喝無糖  所以沒動

不過這次喝了黑糖咖啡  覺得很搭呢  下次自己在家煮咖啡時也想試試~~

 

 

14.JPG

挺喜歡這間店的  食物和咖啡都有對我的味

 

 

15.JPG

和男友逛街逛累想稍微坐下休息時很適合  搭配國泰卡這樣共300

以東區的價位來說算便宜了

 

然後  其實人很多很吵XD

但是我和Teac聊天時都沒被影響到  看來坐吧台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e 伊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