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15_副本_副本

我們也去排一風堂拉麵了~

 

 

*沒帶GF2出來  這次是p970手機拍攝*

 

這天從北車微風逛到京站  再逛到捷運中山站

這時候堤亞克提議到一風堂看看

 

IMG116_副本_副本

他覺得排隊的人潮不多  就和店員拿了號碼牌  我們拿到5X號之後的號碼

之後就找台機車坐著  一邊聊天一邊等了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才吃到´-`

 

IMG121_副本_副本

 

IMG126_副本_副本

桌上放著多種調味料  還有蒜泥器

 

IMG122_副本_副本

單純拉麵的話只有這三種 

 

我們點了白丸一風堂からか麺

上麵的速度很快

 

IMG127_副本_副本

 

IMG128_副本_副本

 

我吃白丸  他說我這碗沒什麼味道´-`

可是平常對日本拉麵沒有愛的我

大概是肚子很餓吧  很難得快速的把整碗麵吃光了

不過太小碗了  之後還叫了煎餃..

 

這家算是比較濃的豚骨湯頭  他本來就沒有很愛

再加上麵條無法沾上湯的味道  他覺得麵條很糟

這我是不懂啦~_~

 

 

IMG129_副本_副本

煎餃的部分

我是第一次吃日式煎餃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水餃)

覺得好難吃啊(;´Д`) ~~

皮的口感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還是繼續吃水餃吧..

問問有去日本吃過的堤亞克  他說很糟捏

沾醬也很像隨便調一調的口味´・д

 

 

所以我們大概不會再來了´`

不過有機會到日本的話應該會再嚐試看看~

 

 

因為肚子很餓的關係  吃得很急  沒拍什麼照片´・д

IMG125_副本_副本

IMG117_副本_副本

Date : 201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e 伊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